你正在访问臭氧疗法科普网【官方网站】

咨询电话:13506410998
建钢义诊,守护健康!

联系我们

臭氧大自血科普网站
联系人:
手机:
邮箱:
地址: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医院新闻

建钢义诊,守护健康!

阅读:

时间:11-09

    2023年11月7日,星期二上午,山东建钢医院在山东省建筑机械厂宿舍举行了社区公益义诊,小区内居民反响热烈,积极参与。我院内科褚红霞主任在现场进行问诊并为大家答疑解惑。期间,社区还邀请了片区内环卫工人前来进行量血压、测血糖等项目。
    “特殊”的老前辈 本次义诊进行到最后,社区工作人员邀请我们拜访了一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前辈—赵叔叔。 这是一位80多岁的老人,年轻时因公受伤,不幸落得残疾。身为党员,本着不给国家添麻烦的信念,没有主动要求过社区为他进行体检。借着此次机会,第一时间联系我们,并为赵叔叔进行上门体检!我院义诊一行人了解情况后欣然前往,由褚主任为其进行测量血压、听心、测血糖等基础检查。 老人也给我们讲述了自己年轻时的英雄事迹,在场的每位听者无不钦佩,英雄未老,其心更臻! 赵叔叔家中的老照片,包含着岁月的洗礼。 赵叔叔的爱人在家中种的植物,充满了生命的活力。 义诊之行,情暖人间,也希望我们今后的义诊活动能为更多的家庭带来温暖。 建钢臭氧,守护健康!